星空りん

可愛いしか言えない役立たず

我有病,你有药吗

1.

舅舅是石,敲出星星之火;

舅舅是火,点燃熄灭的灯;

舅舅是灯,照亮夜行的路;

舅舅是路,引你走到黎明。

2.

撑着油纸伞,独自
彷徨在悠长、悠长
寂寥的莲花坞
我希望逢着
一个仙子一样地
不畏紫电的姑娘

她是有
仙子一样的颜色
茉莉一样的芬芳
妃妃一样的忧愁
在雨中哀怨
哀怨又彷徨

她彷徨在寂寥的莲花坞
撑着油纸伞
像我一样
像我一样地
默默彳亍着
寒漠、凄清,又惆怅

在雨的哀曲里
消了她的颜色
散了她的芬芳

留下的,只有那声

凄厉的嚎叫

“蓝二哥哥有狗啊!”

(是的我编不下去了)

3.

不要998,不要888,只要520两,是的你没有看错,只要520两,江宗主抱回家!你买不了吃亏,也买不了上当!价格公道,绝对童叟无欺!

详情请联系云梦单身狗关爱协会,电话:00000000

【是的没错这是我们家的wifi密码,我们家的wifi,大家想上就上】

【蓝忘机家的,不行】

【大晚上的我怎么这么有病呢】

哈~哈~哈~

评论(15)

热度(74)